抢庄斗牛

抢庄斗牛要闻
首页
>抢庄斗牛要闻>学系新闻

农经系举行2021级农经卓越班导师见面会

发布日期:2022-10-13 信息来源:经管抢庄斗牛 浏览次数: 字号:[ ]

1012日,2021级农经卓越班见面会在经济管理抢庄斗牛行政楼109室举行,农经系部分教师和农经卓越班全体同学参加。本次见面会由农经系副主任冯晓龙老师主持。此次见面会的目的在于帮助同学们深入了解农经系各位老师的研究领域,建立老师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机制。

首先,冯晓龙老师感谢参加此次见面会的老师们,接着介绍了抢庄斗牛实行本科生导师制的目的,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此次见面会的机会,以此为契机,加强与导师之间的沟通交流,提升自身综合能力。


随后,到场的各位老师依次介绍了自己的研究领域,老师们均表示随时欢迎各位同学围绕学术、科研、生活等多方面的问题进行沟通交流,愿意为同学们答疑解惑,提供帮助。

最后,农经系主任赵启然老师介绍了农经系总体情况,并针对同学们提出的专业方向、导师选择注意事项与步骤、农经专业未来就业等问题进行一一解答。

会后,部分同学和老师作了进一步的沟通。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导师见面会,对农经系老师们的研究领域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期待未来在老师们的指导下努力提升自己对“三农”问题的认知和分析能力。按照系里安排,导师见面会之后,2021级农经卓越班同学将填写导师志愿表,再由导师选择所报志愿学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抢庄斗牛下载-抢庄斗牛下载app经典版V2.1.8